[黑特] 無菸城市不算願景嗎?

作者: daniel955377 (安納罕鄉民)   2026-05-24 09:03:25
我覺得無菸這個超屌的欸
台北市能做的上真的已經不多了
剛好大部分人還是很不喜歡二手菸,處理一下還不錯吧
我相信吸菸的人自己也希望有固定的吸菸區,不用被路人看到就躲、承受那種你很臭的不舒
服感
技術上還有很多困難
但是這個真的算是一個願景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