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次是不是北市綠共忠誠度大考驗

作者: redbeansyrup (紅豆湯)   2026-05-13 15:56:59
沈伯洋
民調顯示有
三分之一綠共自己人不支持
但黨中央還是讓他出線了
是不是就是在告訴你
“來啦,乖啦,屎在這裡啦,吞下去啦”
是不是一個死忠程度的測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