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Re: [討論] 台灣發電天然氣漲價41%漲幅創單月最高紀錄
作者:
AGODFATHER
(今天不打球)
2026-04-02 15:56:44
※ 引述《peter080808 (peter)》之銘言:
: 搞到50%電力依賴天然氣要不要檢討一下
: 台灣燃氣佔比一直以來就在講25-30%最合適了
: 補足中載需求即可
: 偏偏就是有人要把他拿來當基載用
挺核仔最大毛病就是什麼都反
以為核能能頂全部 事實就是不可能啊
過去台灣一年核電最多就400億度
燃煤一年最多是1300億度
不用核電的確是用燃氣來補
那不用燃煤哩 也是用燃氣來補阿
不然你以為當初選總統 侯友宜和柯文哲2030年燃氣45%是要幹嘛
繼續閱讀
[討論] 柯文哲是有罪的話 阿扁也是吧?
indoman
[討論] 為何台中也會收到大薯訊息
maggie024
[討論] 柯文哲只會講廢話?
indoman
[討論] 民進黨怎麼老是在賣台啊
CenaC
[轉錄] 電梯驚魂不用怕!-日本規劃住宅蓄電池
honkwun
[新聞] 徐春鶯起訴書對話赫見綠營議員名字 施偉
Rrrxddd
[黑特] 真的有低能草信八萬人喔?
gmisnotme
[討論] 億咳魔之父 有甚麼魔力
Rrrxddd
[黑特] 記者這樣提問柯文哲是不是真的過份了。
Homura
Re: [新聞] 朱政騏涉共諜!民進黨火速開除黨籍 「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