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烙賽之前哪一次事件最惹怒你???

作者: IAMCSH (BorninMCMXCVIII)   2025-08-24 15:41:50
應該算舊聞回顧。
我先說。
跟一般人比較討厭的「雜質說」不同,比起那個我更討厭「其餘人口」。因為雜質說還有
很多解釋空間,但是其餘人口那可是板上釘釘,還掛在網站上的邪說。
有法律可以解釋誰是「原住民」。那麽你有法律可以規定九成人口可以叫「其餘人口」嗎
???甚至那排序還排在「外來人口」以後,真的是很羞辱人。
回看那些無恥的辯解理由。你說整座台灣島只有原住民有法律上的認定,這樣才算可供做
辨識的族群。你知道這有多白癡嗎???
其餘人口中的閩南人沒有相應的政府機關在認定,但是客家人有客委會......而且我也不
相信他們認定原住民的方式有多厲害,抽血驗基因應該最公平了,但是島內原住民有每個
都去驗血嗎???
再退一步,你一個政府機關隨便就認定九成其餘人口。然後說以後會再怎樣怎樣,你還敢
自認這是科學的認定嗎???
打太多誰看得下去???
各位也來說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