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討論] 忘了蓋章怎麼辦==?
作者:
sismiku
(Simiku)
2025-07-26 15:56:06
今天我的聯絡簿忘記蓋章簽名了
怎麼辦……會不會在班上被排擠
我已經到學校了,要怎麼辦?
大家有什麼經驗可以聯絡簿簽名?
下次要不要多刻一個印章阿,聯絡簿要收了QQ
繼續閱讀
Re: [討論] 藍白執政縣市不覺得丟臉嗎?
goldsingle
[討論] 以後立委縣市長一選完就要罷免?
taxuan
[新聞] 726大罷免/莊競程爆領到選票竟已蓋「
LeeSeDol
[討論] 牆上的鐘要敲16下了
teeo
[討論] 北市到三點的投票率
simoncha
[討論] 為何煉銅偷拍仔能敢在網路上大放厥詞?
yoriniyote
[討論] 台灣的Costco比美國好吃多了
Alan104
[討論] 我以為印泥討論到最後會出現……
googlexxxx
[討論] 倒數 10 分鐘
kouta
Re: [討論] 政黑這邊有人用Ubuntu嗎?
e1251816633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