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煩耶] 每天

作者: youhou (YF)   2026-06-19 11:49:09
※ 引述《sakurainTW (Fl滱eur)》之銘言:
: 睡醒都在想要吃什麼早餐
: 已經茶葉蛋+美式+乳清很久了突然好膩
: 好像在登大郎一樣每天都要吃很多
: 乾
: 然後想太久就變早午餐了乾
:
本來想說端午節來個華麗早餐派對
結果沃克跟撒酷都茶葉蛋美式
害我也只能茶葉蛋無糖豆地瓜嗚嗚嗚嗚嗚嗚
好啦其實是我等下要去麵包籽幫某菌買許願的東西
順便買蛋塔給自己吃
嘻嘻嘻嘻 爽
作者: youhou (YF)   2025-06-19 11:49:00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9 11:51:00
那個無糖豆我現在都喝不下去
作者: Workforme (目標當個業績轉機股)   2026-06-19 12:08:00
我今天喝濃淬鮮奶拿鐵哦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9 12:17:00
結果是熊熊太認真XD還是要有放鬆的日子 算好熱量就好了 不然會崩潰
作者: tony31635 (tony31635)   2026-06-19 12:20:00
豪健康
作者: LPbro (LP哥)   2026-06-19 13:24:00
有圖有推
作者: Workforme (目標當個業績轉機股)   2026-06-19 17:17:00
叫老ㄐ帶你逛夜市 消息傳過去了
作者: youhou (YF)   2026-06-19 17:28:00
這兩天要追歌唱比賽直播 他現在超瘋我就懶得算熱量啊啊啊 今天喝了芭樂綠茶氣泡飲 還吃了三個小鵲sing 顆顆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9 17:30:00
三個!我剛剛喝了無糖薏仁漿加QQ
作者: youhou (YF)   2026-06-19 18:25:00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