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又輸光了

作者: wayne200135 (軍武王)   2026-06-18 00:59:21
這屆世足怎麼這麼難下球
前幾屆我怎麼下最後都會贏
這次還沒一周已經輸光
也太難了吧
今年這些足球強權真是............
可以強一點嗎?
連一個沒聽過的地方都能0比0
門將還40歲
真的是崩潰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