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
[黑特] 又輸光了
作者:
wayne200135
(軍武王)
2026-06-18 00:59:21
這屆世足怎麼這麼難下球
前幾屆我怎麼下最後都會贏
這次還沒一周已經輸光
也太難了吧
今年這些足球強權真是............
可以強一點嗎?
連一個沒聽過的地方都能0比0
門將還40歲
真的是崩潰了
繼續閱讀
[黑特] 偽善的轉法律系學長
haiduc
[黑特] 轉唸法律系的學長邏輯是這個樣子
haiduc
[煩耶] 窩剛剛啊
sakurainTW
[煩耶] 沒有比較
sakurainTW
[煩耶] 好懶
sakurainTW
[黑特] 幹你媽,你做的超爛!
ssdavid
[黑特] 前兩天左右的晚上轉法律系學長來我家嗆我
haiduc
[夭壽] 中國足球
Saber92
[超幹] 包裹整理中!!!
Mina0327
[煩耶] 卡
Newtyp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