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我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2 17:23:06
每次想到都會覺得
真的沒見過這麼底層人渣的

有些人根本連道義跟羞恥這種東西都沒有

我覺得這世界很多歧視只是你遇到了一個樣本就把他們都標籤化

反而那種包裝得像好人的才是真的來收割泥這種只會先入為主的

斯文敗類看多了最怕的就是裝弱勢結果心裡髒得要死的

如果你有錢你也不會善良好嗎

講那麼多幹話幹嘛
光是叫你女兒裝智商不足拿身心障礙手冊我就覺得蝦爆了好嗎
作者: youhou (YF)   2026-06-12 18:24:00
凹嗚
作者: howshaw (俺只是路過的☂)   2026-06-12 18:34:00
好瞎...= =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2 18:46:00
還有更多蝦事呢/_\ 酒駕三次 無照駕駛 欠錢不還 一大堆民事刑事
作者: edwin1129 (無心法師艾德溫)   2026-06-12 18:52:00
裝弱智XD,應該是不用裝啊
作者: sakurainTW (再見)   2026-06-12 19:16:00
那女孩子其實很聰明哦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啥他爸要一直強調她智商不足然後補助的話都是爸爸拿走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