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收行李

作者: Newtype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026-05-24 16:42:29

大出血的十天
餐廳都好貴
不愧是人均收入世界一的國家
然後星期天真的都在休息
還好有麥當勞
今天要把剩的啤酒跟氣泡酒喝光
唉 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侯了
之前去的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也是
作者: rererere147 ( )   2026-05-24 16:52:00
自己煮
作者: Dcupgirl (D寶寶)   2026-05-24 17:23:00
食物圖呢
作者: KU0 ( )   2026-05-24 18:24:00
能去盧森堡好厲害
作者: alwayszzz (睏)   2026-05-25 02:05:00
我住歐洲的朋都說那邊麥當勞好難吃
作者: Newtype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026-05-25 02:50:00
至少比麵包夾起士火腿好了 QQ出差 明年財報難看大概連工作都沒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