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 你這就叫活該白爛!!!!

作者: ssdavid (^^)   2026-05-23 04:15:19
你這就叫活該白爛!!!!
自己愛偷懶事情沒做好
出事之後,居然還想甩鍋!?
被人家修理,你就要明白這就是社會!!!!
因為沒有任何人應該忍受你這種離譜行徑!!!!
而且,你這王八蛋,我好心幫你,你還嫌,好心還被狗咬,沒關係,這本來就你該做的事
,以後你自己來,沒空也你家的事,別找我!
自己工作能力差就承認,要想辦法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好嗎?人際關係差,要學會做事圓
融、講話嘴巴要甜,事情做不好,整天只會怨天尤人,理由一大堆。你醒醒好嗎?
別當一個沒用的廢物!!!!
補個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