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三局下 台鋼0:2富邦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6-14 20:34:26
2outs 一壘
恢復比賽
伍祐城
董子恩
B 140
H 142 中右外野落地
2outs 一三壘
戴培峰
B 143
B 129
F 141
B 137
BB
作者: hao94 (豪豪)   2025-06-14 20:34:00
各位起床囉!!!!hhhhhhh
作者: a520317   2026-06-14 20:35:00
Hami 轉播怎麼不見了QQ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5:00
hhh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6-14 20:36:00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6:00
要按f5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6:00
推推靠邀 界外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4 20:36:00
乾 差點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7:00
3-1
作者: a520317   2026-06-14 20:37:00
出現了 讚讚 富邦加油!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37:00
藍色旋風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7:00
n7來安打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37:00
祭品dpf上壘,又要跑步了嗎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8:00
可惜沒滾到後面選死他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6-14 20:39:00
...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39:00
n7又發作了xd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39:00
偷點....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39:00
又點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39:00
真的得了不短打會死的病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39:00
抽象了哥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39:00
這人不擺短棒受不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39:00
就丟不進去還在那邊蝦點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4 20:40:00
滿壘到底在點三小,這球商堪憂
作者: virgins (阿簡)   2026-06-14 20:40:00
教練可以叫他不要再偷點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20:40:00
送禮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0:00
大送禮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4 20:40:00
投手控球差就慢慢等吧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0:00
你都忘了你才剛打三壘安打嗎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40:00
送分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40:00
送分~~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4 20:40:00
55就投不進去了,等球就好了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4 20:40:00
教練團應該要好好去念他 幾出局狀況下 不要做無謂的點擊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4 20:40:00
還是BB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40:00
欸不是 森野跟國輝都沒在點的所以是誰教的xddd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1:00
繼續選阿~~~~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14 20:41:00
滿壘不意外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4 20:41:00
滿壘遇到大寶,流湯嗎?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1:00
我就知道你滿壘超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4 20:41:00
這個也是壞球欸==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1:00
幹你老師低能爛湯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14 20:41:00
滿壘最爛的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4 20:41:00
非得要打這顆?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6-14 20:41:00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6-14 20:41:00
申完全不適合一棒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6-14 20:41:00
流湯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41:00
他自己就愛這樣
作者: zzDragon (zz龍)   2026-06-14 20:41:00
大寶到底在打啥球
作者: virgins (阿簡)   2026-06-14 20:41:00
選球好嗎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6-14 20:41:00
申....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4 20:41:00
滿壘輪到大寶果然一點希望都沒有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4 20:42:00
又是你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14 20:42:00
滿壘流湯 選這顆打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4 20:42:00
滿壘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14 20:42:00
流湯不意外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4 20:42:00
又一個沒帶腦打球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4 20:42:00
每次滿壘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6-14 20:42:00
申去二軍好嗎
作者: pages   2026-06-14 20:42:00
投手都投不進去 申皓瑋你…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4 20:42:00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4 20:42:00
直接流湯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6-06-14 20:42:00
申衝三小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4 20:42:00
連兩個保送 你真的不想多看一球嗎?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4 20:42:00
看4球就多一分了是這麼急喔
作者: Ericabank (艾力克銀行)   2026-06-14 20:42:00
你不會等一下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6-14 20:42:00
這打擊狀態慘不忍睹
作者: Jackrolling   2026-06-14 20:42:00
超沒球商笑死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4 20:42:00
他到底在打什麼,真的很難不罵耶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2:00
n7好歹會選球 你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4 20:42:00
這樣可以理解為啥N7要瞎點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4 20:42:00
大寶今年有夠糟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2:00
滿壘打那麼爛,真的很厲害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6-14 20:42:00
應該要趁你病,要你命才對
作者: tzcoba01 (TZ哭包)   2026-06-14 20:42:00
滿壘變路人咖…
作者: HotBlood (#18 熱血的高個)   2026-06-14 20:42:00
打球到底帶不帶腦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6-14 20:42:00
這怎麼會打第一球阿!!??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6-14 20:42:00
這咖到底在幹嘛
作者: charmedones (芋頭)   2026-06-14 20:42:00
選球很難嗎?多幾分不好嗎?實在是欠罵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6-14 20:42:00
想早點下班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14 20:42:00
生涯好像就這樣了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6-14 20:42:00
太隨便了
作者: hsuaninteen (hsuaninteen)   2026-06-14 20:43:00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4 20:43:00
十年,對方投手長這樣硬要打第一球,我真的問號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4 20:43:00
整天在那邊蝦揮就飽了
作者: g01650011 (g01650011)   2026-06-14 20:43:00
可憐啊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3:00
好球打就算了 打這棵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4 20:43:00
輝哥沒有提醒他嗎,看他瀟灑揮棒瀟灑出局真的氣死
作者: chqwert8910a   2026-06-14 20:43:00
都看幾年了 怎麼還會期待滿壘大寶XD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4 20:43:00
根本控不進去還硬打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6-14 20:43:00
這季好幾次滿壘搞爛戲了 爛到流湯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6-14 20:43:00
申你超爛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4 20:43:00
就不能算是球隊基石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4 20:43:00
沒學長教?解讀比賽的方式是這樣?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6-14 20:43:00
申打球的感覺就是不想贏 自然不帶腦了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4:00
何止沒球商 這根本智商不足 可憐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4 20:44:00
無關能力,就是想要拼大的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4 20:44:00
太隨意了….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4 20:44:00
根本沒有contact的人整天蝦揮
作者: flykind   2026-06-14 20:44:00
滿壘期待 直接給你一坨大的 球迷等這麼久看這種
作者: brriian (大前田)   2026-06-14 20:44:00
真的超爛 等個一球也好 控球就在噴了...
作者: haegirl (倒數ing)   2026-06-14 20:44:00
申的滿壘真的有夠悲劇...唉唉唉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4 20:45:00
滿壘打擊率.140上壘率.185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14 20:45:00
大寶滿壘打得有夠爛的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6-14 20:45:00
可以請教彬彬怎麼打滿壘嗎?
作者: tjbulls   2026-06-14 20:45:00
問一下彬彬 壘上有人怎樣打的啦...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6-14 20:46:00
連看都不看~好歹選一下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4 20:47:00
以後別稱什麼寶,跟屎一樣根本不值得當寶
作者: hao94 (豪豪)   2025-06-15 04:34:00
各位起床囉!!!!hhhhhhh
作者: a520317   2026-06-15 04:35:00
Hami 轉播怎麼不見了QQ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5 04:35:00
hhh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6-15 04:36:00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5 04:36:00
要按f5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36:00
推推靠邀 界外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5 04:36:00
乾 差點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37:00
3-1
作者: a520317   2026-06-15 04:37:00
出現了 讚讚 富邦加油!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5 04:37:00
藍色旋風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5 04:37:00
n7來安打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37:00
祭品dpf上壘,又要跑步了嗎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38:00
可惜沒滾到後面選死他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6-06-15 04:39:00
...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5 04:39:00
n7又發作了xd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39:00
偷點....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5 04:39:00
又點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5 04:39:00
真的得了不短打會死的病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5 04:39:00
抽象了哥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39:00
這人不擺短棒受不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5 04:39:00
就丟不進去還在那邊蝦點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5 04:40:00
滿壘到底在點三小,這球商堪憂
作者: virgins (阿簡)   2026-06-15 04:40:00
教練可以叫他不要再偷點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5 04:40:00
送禮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40:00
大送禮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5 04:40:00
投手控球差就慢慢等吧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40:00
你都忘了你才剛打三壘安打嗎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5 04:40:00
送分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5 04:40:00
送分~~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5 04:40:00
55就投不進去了,等球就好了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5 04:40:00
教練團應該要好好去念他 幾出局狀況下 不要做無謂的點擊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5 04:40:00
還是BB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5 04:40:00
欸不是 森野跟國輝都沒在點的所以是誰教的xddd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41:00
繼續選阿~~~~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15 04:41:00
滿壘不意外
作者: shun1008 (幸福)   2026-06-15 04:41:00
滿壘遇到大寶,流湯嗎?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41:00
我就知道你滿壘超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15 04:41:00
這個也是壞球欸==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5 04:41:00
幹你老師低能爛湯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15 04:41:00
滿壘最爛的
作者: howdie824 (昊仔)   2026-06-15 04:41:00
非得要打這顆?
作者: dogbye (卡詡米爾CashMere)   2026-06-15 04:41:00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6-15 04:41:00
申完全不適合一棒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6-15 04:41:00
流湯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5 04:41:00
他自己就愛這樣
作者: zzDragon (zz龍)   2026-06-15 04:41:00
大寶到底在打啥球
作者: virgins (阿簡)   2026-06-15 04:41:00
選球好嗎
作者: Alubasong (Moving Forward)   2026-06-15 04:41:00
申....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5 04:41:00
滿壘輪到大寶果然一點希望都沒有
作者: yeeandrew   2026-06-15 04:42:00
又是你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15 04:42:00
滿壘流湯 選這顆打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5 04:42:00
滿壘湯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6-15 04:42:00
流湯不意外
作者: kyo7768 (KYO)   2026-06-15 04:42:00
又一個沒帶腦打球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5 04:42:00
每次滿壘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6-15 04:42:00
申去二軍好嗎
作者: pages   2026-06-15 04:42:00
投手都投不進去 申皓瑋你…
作者: pgst (householder)   2026-06-15 04:42:00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15 04:42:00
直接流湯
作者: Lynnhan (林翰)   2026-06-15 04:42:00
申衝三小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5 04:42:00
連兩個保送 你真的不想多看一球嗎?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5 04:42:00
看4球就多一分了是這麼急喔
作者: Ericabank (艾力克銀行)   2026-06-15 04:42:00
你不會等一下嗎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6-15 04:42:00
這打擊狀態慘不忍睹
作者: Jackrolling   2026-06-15 04:42:00
超沒球商笑死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5 04:42:00
他到底在打什麼,真的很難不罵耶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42:00
n7好歹會選球 你咧....
作者: OrniG (我愛yoyoma)   2026-06-15 04:42:00
這樣可以理解為啥N7要瞎點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5 04:42:00
大寶今年有夠糟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42:00
滿壘打那麼爛,真的很厲害
作者: bryen (慢慢等)   2026-06-15 04:42:00
應該要趁你病,要你命才對
作者: tzcoba01 (TZ哭包)   2026-06-15 04:42:00
滿壘變路人咖…
作者: HotBlood (#18 熱血的高個)   2026-06-15 04:42:00
打球到底帶不帶腦
作者: petertree (樹)   2026-06-15 04:42:00
這怎麼會打第一球阿!!??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6-15 04:42:00
這咖到底在幹嘛
作者: charmedones (芋頭)   2026-06-15 04:42:00
選球很難嗎?多幾分不好嗎?實在是欠罵
作者: lovexianyam (無敵大笨蛋)   2026-06-15 04:42:00
想早點下班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6-15 04:42:00
生涯好像就這樣了
作者: ing223 (巴黎鐵塔)   2026-06-15 04:42:00
太隨便了
作者: hsuaninteen (hsuaninteen)   2026-06-15 04:43:00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5 04:43:00
十年,對方投手長這樣硬要打第一球,我真的問號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5 04:43:00
整天在那邊蝦揮就飽了
作者: g01650011 (g01650011)   2026-06-15 04:43:00
可憐啊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43:00
好球打就算了 打這棵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6-15 04:43:00
輝哥沒有提醒他嗎,看他瀟灑揮棒瀟灑出局真的氣死
作者: chqwert8910a   2026-06-15 04:43:00
都看幾年了 怎麼還會期待滿壘大寶XD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6-15 04:43:00
根本控不進去還硬打
作者: pass9527 (到底哪裡來的HipHop國)   2026-06-15 04:43:00
這季好幾次滿壘搞爛戲了 爛到流湯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6-15 04:43:00
申你超爛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5 04:43:00
就不能算是球隊基石了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15 04:43:00
沒學長教?解讀比賽的方式是這樣?
作者: WJJ (哇哈哈)   2026-06-15 04:43:00
申打球的感覺就是不想贏 自然不帶腦了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5 04:44:00
何止沒球商 這根本智商不足 可憐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6-15 04:44:00
無關能力,就是想要拼大的
作者: whatin (什麼硬???? -_-")   2026-06-15 04:44:00
太隨意了….
作者: f9932017 (小璇)   2026-06-15 04:44:00
根本沒有contact的人整天蝦揮
作者: flykind   2026-06-15 04:44:00
滿壘期待 直接給你一坨大的 球迷等這麼久看這種
作者: brriian (大前田)   2026-06-15 04:44:00
真的超爛 等個一球也好 控球就在噴了...
作者: haegirl (倒數ing)   2026-06-15 04:44:00
申的滿壘真的有夠悲劇...唉唉唉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5 04:45:00
滿壘打擊率.140上壘率.185真的爛到不行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15 04:45:00
大寶滿壘打得有夠爛的
作者: godkillwe (godkillwe)   2026-06-15 04:45:00
可以請教彬彬怎麼打滿壘嗎?
作者: tjbulls   2026-06-15 04:45:00
問一下彬彬 壘上有人怎樣打的啦...
作者: milkkkkk (milkkkkk)   2026-06-15 04:46:00
連看都不看~好歹選一下
作者: s94310052 (QQ)   2026-06-15 04:47:00
以後別稱什麼寶,跟屎一樣根本不值得當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