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ce528 (沒什麼了不起!哼!)
2026-06-05 23:32:58第一次在邦版發文。
先說,拎北職二老獅迷啦!
尤其最近布雷克將近一個月拿不到勝投,
實在覺得所有的獅子軍中繼後援投手群都應該去跪在他的面前,替他不值啊!
就在剛才稍微平靜情緒後,去我家樓下買個宵夜,沒想到!突然看到一個穿著藍色衣裳,很
壯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我身邊!
我一眼就認出他是王拔!
很客氣的問了他,是否是王勝偉?
然後稱讚富邦今天打得很漂亮!(其實是統一的中繼後援投得超爛!)
最後跟他握手,禮貌性的詢問可否和拍一張照?王拔也很帥氣的答應了。
本來還想要在後來跟他說說,今年的邦邦真的,不一樣了!
結果王拔跑到車上躲雨了,很訝異整間店沒有人認出來他,畢竟這麼帥的中年男子,又這麼
壯,又留長髮,應該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希望像他們這種老將,都可以像國慶,有很完美的退休儀式。
https://i.imgur.com/sngYu4i.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