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駿輔 NP:0
張士綸
S
B
F 1Out
岳政華
B
S
B
S
B
H 1Out 1壘有人
王威晨
117 B
143 B
149 S
147 HBP 1Out 1 2壘有人
許基宏
144 S
150 B
144 B
145 B
149 BB 1Out 滿壘
time out
詹子賢
147 F
146 B
143 F
149 F
118 F
152 GO 2Outs 1 3壘有人
林瑞鈞
GO 3Outs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0 17:08:00
又是這個日本蝦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08:00感謝轉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09:00
日本主審對日本投手比較嚴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09:00
又搞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0:00開局送壘包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7:11:00穩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1:00
才開局…QQ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1:00
在投什麼==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1:00
求DP大鎖!!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2:00
控球也有點不穩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12:00
又爛又搞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2:00
這幾場用球數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2:00
許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2:00投不進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7:12:00控球好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2:00
鈴木很常有這個症頭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2:00
控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3:00滿壘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3:00在投甚麼鬼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0 17:1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3:00
又要對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3:00
兩個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3:00
是在投什麼洨==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0 17:13:00
好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7:13:00哭啊 穩一個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7:13:00
這日本投手控球真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7:13:00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覺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4:00
沒有一個真的說是一二號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7:14:00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0 17:14:00來個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4:00
求穩住 一個一個抓出局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4:00一堆在嫌棄什麼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4:00
牛棚 瑟瑟發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0 17:14:00
鈴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鐘的情況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17:14:00
沒事 繼續凹威戈神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5:00
你愛牡蠣就牡蠣 投成這樣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5:00
看這個控球掉一分有點難
大家都擔心鈴木跟阿部的體力可以撐多久,球團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鋼爽爽用,用一個什麼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邊線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7:00掉一分
沒人嫌他投不好,也盡力了。但是賽季很長,這樣不是辦法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7:00
滾比較慢 不然就dp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7:00這用球數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8:00
笑死 這樣得一分 賺爛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8:0025還行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8:00
紙只掉1分 賺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8:00
丟一份 已經賺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8:00
鈴木看起來是最需要輪的 結果卡一個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8:00這一分真的是鈴木自己搞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8:00這投球狀況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豬) 2026-05-30 17:18:00
加油 邦邦打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7:18:00一局丟了差不多兩局的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8:00
只掉一分運氣真的很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7: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沒有局局10球解決,很急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9:00昨晚已經燒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7:19:00
爪有1分他們就偷笑了 當然我們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9:00今天如果燒牛棚,明天江國豪先發就好笑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9:00
多打點分數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9:00
多找一個緩解先發輪值比較好 不然現在先發幾乎都沒什麼輪休空間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沒有天天過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7:20:00先把今天搶下來這樣達成單週三勝 明天佛性看球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1 01:08:00
又是這個日本蝦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08:00感謝轉播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09:00
日本主審對日本投手比較嚴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09:00
又搞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0:00開局送壘包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1:11:00穩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1:00
才開局…QQ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1:00
在投什麼==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1:00
求DP大鎖!!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2:00
控球也有點不穩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12:00
又爛又搞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2:00
這幾場用球數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2:00
許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2:00投不進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1:12:00控球好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2:00
鈴木很常有這個症頭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2:00
控球…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3:00滿壘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3:00在投甚麼鬼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1 01:1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3:00
又要對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3:00
兩個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3:00
是在投什麼洨==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1 01:13:00
好慘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1:13:00哭啊 穩一個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1:13:00
這日本投手控球真爛.……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1:13:00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覺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4:00
沒有一個真的說是一二號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1:14:00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1 01:14:00來個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4:00
求穩住 一個一個抓出局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4:00一堆在嫌棄什麼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4:00
牛棚 瑟瑟發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1 01:14:00
鈴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鐘的情況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1:14:00
沒事 繼續凹威戈神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5:00
你愛牡蠣就牡蠣 投成這樣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5:00
看這個控球掉一分有點難
大家都擔心鈴木跟阿部的體力可以撐多久,球團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鋼爽爽用,用一個什麼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邊線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7:00掉一分
沒人嫌他投不好,也盡力了。但是賽季很長,這樣不是辦法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7:00
滾比較慢 不然就dp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7:00這用球數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8:00
笑死 這樣得一分 賺爛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8:0025還行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8:00
紙只掉1分 賺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8:00
丟一份 已經賺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8:00
鈴木看起來是最需要輪的 結果卡一個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8:00這一分真的是鈴木自己搞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8:00這投球狀況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豬) 2026-05-31 01:18:00
加油 邦邦打線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1:18:00一局丟了差不多兩局的量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8:00
只掉一分運氣真的很好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1: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沒有局局10球解決,很急喔?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9:00昨晚已經燒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1:19:00
爪有1分他們就偷笑了 當然我們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9:00今天如果燒牛棚,明天江國豪先發就好笑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9:00
多打點分數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9:00
多找一個緩解先發輪值比較好 不然現在先發幾乎都沒什麼輪休空間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沒有天天過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1:20:00先把今天搶下來這樣達成單週三勝 明天佛性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