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一局上 爪 0:0 邦

作者: sdangle1014 (高木さん一生推)   2026-05-30 17:07:18
鈴木駿輔 NP:0
張士綸
S
B
F 1Out
岳政華
B
S
B
S
B
H 1Out 1壘有人
王威晨
117 B
143 B
149 S
147 HBP 1Out 1 2壘有人
許基宏
144 S
150 B
144 B
145 B
149 BB 1Out 滿壘
time out
詹子賢
147 F
146 B
143 F
149 F
118 F
152 GO 2Outs 1 3壘有人
林瑞鈞
GO 3Outs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0 17:08:00
又是這個日本蝦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08:00
h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08:00
感謝轉播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09:00
要搞幾球阿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09:00
日本主審對日本投手比較嚴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09:00
又搞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09:00
在三壘看不清楚 剛剛被搞幾顆HB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0:00
開局送壘包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7:11:00
穩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1:00
才開局…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1:00
你跟魔力藍學喔= =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1:00
糟糕,這開局很不穩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1:00
在投什麼==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11:00
至少我看到前兩個打席就各搞一顆了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1:00
求DP大鎖!!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1:00
是真的控球爛還是一直被搞啊?一壘看不出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2:00
控球也有點不穩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0 17:12:00
又爛又搞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2:00
王這打席控球是真的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2:00
這幾場用球數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2:00
許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2:00
投不進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0 17:12:00
控球好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2:00
鈴木很常有這個症頭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2:00
控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3: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3:00
滿壘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3:00
滿壘對詹,救命喔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3:00
一局就要爆炸送幸福……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3:00
在投甚麼鬼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0 17:13:00
吹冷氣了噎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0 17:1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3:00
又要對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3:00
兩個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jims5566 (金斯56)   2026-05-30 17:13:00
這控球也太爛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3:00
是在投什麼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3:00
愛力戈換鈴木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0 17:13:00
丸子…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0 17:13:00
好慘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0 17:13:00
體力感覺要崩盤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0 17:13:00
哭啊 穩一個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0 17:13:00
這日本投手控球真爛.……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3:00
好在沒有要爭上半季,不然真的麻煩大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0 17:13:00
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覺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4:00
沒有一個真的說是一二號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0 17:14:00
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0 17:14:00
來個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4:00
求穩住 一個一個抓出局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5-30 17:14:00
求DP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4:00
他本來就不可能撐得完整個賽季啦,最近先發狀況一堆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4:00
一堆在嫌棄什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4:00
但制服組、教練團現在就是擺明要等威回來看看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4:00
牛棚 瑟瑟發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0 17: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0 17:14:00
鈴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鐘的情況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0 17:14:00
沒事 繼續凹威戈神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5:00
快找別的洋投預備吧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5:00
你愛牡蠣就牡蠣 投成這樣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5:00
看這個控球掉一分有點難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5:00
大家都擔心鈴木跟阿部的體力可以撐多久,球團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0 17: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鋼爽爽用,用一個什麼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6:00
22球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邊線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0 17:17:00
欸幹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7:00
掉一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7:00
沒人嫌他投不好,也盡力了。但是賽季很長,這樣不是辦法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0 17:17:00
滾太慢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0 17:17:00
滾太慢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7:00
滾比較慢 不然就dp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7:00
威戈神哪時候上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7:00
這用球數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18:00
笑死 這樣得一分 賺爛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0 17:18:00
25還行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0 17:18:00
掉一分 賺爛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0 17:18:00
滿壘這樣一分尚可接受
作者: Qillathe   2026-05-30 17:18:00
紙只掉1分 賺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8:00
丟一份 已經賺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0 17:18:00
鈴木看起來是最需要輪的 結果卡一個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8:00
這一分真的是鈴木自己搞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0 17:18:00
1分算很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8:00
這投球狀況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豬)   2026-05-30 17:18:00
加油 邦邦打線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0 17:18:00
沒註銷怎麼換愛力戈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7:18:00
一局丟了差不多兩局的量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5-30 17:18:00
自己搞得上壘的,明明投進去就好一直在那邊閃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0 17:18:00
只掉一分運氣真的很好了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17:18:00
連三天先發第一局用球數都超多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0 17: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沒有局局10球解決,很急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30 17:18:00
守備在那邊等什麼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0 17:19:00
昨晚已經燒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0 17:19:00
爪有1分他們就偷笑了 當然我們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0 17:19:00
今天如果燒牛棚,明天江國豪先發就好笑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0 17:19:00
希望過了這局可以穩下來,拜託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0 17:19:00
雲仔整天不看球在那裡大談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0 17:19:00
多打點分數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0 17:19:00
多找一個緩解先發輪值比較好 不然現在先發幾乎都沒什麼輪休空間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0 17:20:00
球團從上到下 就一直無腦再凹威 連新洋投都不找
作者: DvaSaid   2026-05-30 17: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沒有天天過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0 17:20:00
先把今天搶下來這樣達成單週三勝 明天佛性看球
作者: wwattermelon (瓜瓜)   2026-05-31 01:08:00
又是這個日本蝦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08:00
h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08:00
感謝轉播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09:00
要搞幾球阿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09:00
日本主審對日本投手比較嚴格= =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09:00
又搞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09:00
在三壘看不清楚 剛剛被搞幾顆HB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0:00
QQ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0:00
開局送壘包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1:11:00
穩啊啊啊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1:00
才開局…QQ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1:00
你跟魔力藍學喔= =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1:00
糟糕,這開局很不穩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1:00
在投什麼==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11:00
至少我看到前兩個打席就各搞一顆了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1:00
求DP大鎖!!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1:00
是真的控球爛還是一直被搞啊?一壘看不出來……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2:00
求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2:00
控球也有點不穩
作者: TOFUTOFU (TOFU)   2026-05-31 01:12:00
又爛又搞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2:00
王這打席控球是真的不好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2:00
這幾場用球數都爆炸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2:00
許很有power的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2:00
投不進
作者: cutlas (卡特拉)   2026-05-31 01:12:00
控球好爛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2:00
鈴木很常有這個症頭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2:00
控球…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3:00
bb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3:00
滿壘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3:00
滿壘對詹,救命喔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3:00
一局就要爆炸送幸福……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3:00
在投甚麼鬼
作者: Federer56 (費德勒56)   2026-05-31 01:13:00
吹冷氣了噎
作者: john940435   2026-05-31 01:13:00
到底在幹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3:00
又要對詹 可怕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3:00
兩個自己送上去的
作者: jims5566 (金斯56)   2026-05-31 01:13:00
這控球也太爛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3:00
是在投什麼洨==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3:00
愛力戈換鈴木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5-31 01:13:00
丸子…
作者: calvinh (calvinh)   2026-05-31 01:13:00
好慘
作者: a0987761110 (mi283)   2026-05-31 01:13:00
體力感覺要崩盤了
作者: tent24 (帳棚)   2026-05-31 01:13:00
哭啊 穩一個
作者: cloudy0408 (~~~)   2026-05-31 01:13:00
這日本投手控球真爛.……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3:00
好在沒有要爭上半季,不然真的麻煩大了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3:00
坐牢局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5-31 01:13:00
完蛋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3:00
第一局就要出大事的感覺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4:00
沒有一個真的說是一二號的洋投,土投又要操爆囉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5-31 01:14:00
丸子
作者: sawadika (1435mm)   2026-05-31 01:14:00
來個DP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4:00
求穩住 一個一個抓出局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5-31 01:14:00
求DP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4:00
他本來就不可能撐得完整個賽季啦,最近先發狀況一堆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4:00
一堆在嫌棄什麼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4:00
但制服組、教練團現在就是擺明要等威回來看看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4:00
牛棚 瑟瑟發抖
作者: leonhu (伯伯)   2026-05-31 01:14:00
掉一分可接受
作者: Krc57   2026-05-31 01:14:00
鈴木一直都有某一局突然控球走鐘的情況
作者: jerry32140   2026-05-31 01:14:00
沒事 繼續凹威戈神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5:00
快找別的洋投預備吧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5:00
你愛牡蠣就牡蠣 投成這樣不能嫌喔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5:00
看這個控球掉一分有點難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5:00
大家都擔心鈴木跟阿部的體力可以撐多久,球團老神在在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5-31 01:16:00
嫌不可能太痛,台鋼爽爽用,用一個什麼神的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6:00
洋投只能等下半季了 唉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6:00
22球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6:00
等等修正一下就邊線了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31 01:17:00
欸幹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7:00
掉一分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7:00
沒人嫌他投不好,也盡力了。但是賽季很長,這樣不是辦法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1 01:17:00
滾太慢
作者: karta2133295 (76ers!!)   2026-05-31 01:17:00
滾太慢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7:00
滾比較慢 不然就dp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7:00
威戈神哪時候上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7:00
這用球數也太多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18:00
笑死 這樣得一分 賺爛
作者: Huan18 (lihuan98)   2026-05-31 01:18:00
25還行
作者: q124578001 (洞)   2026-05-31 01:18:00
掉一分 賺爛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5-31 01:18:00
滿壘這樣一分尚可接受
作者: Qillathe   2026-05-31 01:18:00
紙只掉1分 賺爛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8:00
丟一份 已經賺爛
作者: wll19301 (knight)   2026-05-31 01:18:00
鈴木看起來是最需要輪的 結果卡一個威戈神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8:00
這一分真的是鈴木自己搞的
作者: arenaspeng (ArenasPeng)   2026-05-31 01:18:00
1分算很好了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8:00
這投球狀況今晚牛棚要全上喔?
作者: violin12808 (小豬)   2026-05-31 01:18:00
加油 邦邦打線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5-31 01:18:00
沒註銷怎麼換愛力戈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1:18:00
一局丟了差不多兩局的量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5-31 01:18:00
自己搞得上壘的,明明投進去就好一直在那邊閃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31 01:18:00
只掉一分運氣真的很好了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1:18:00
連三天先發第一局用球數都超多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5-31 01:18:00
一堆SB 大谷也沒有局局10球解決,很急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31 01:18:00
守備在那邊等什麼
作者: rexlin (Some like it hot!!)   2026-05-31 01:19:00
昨晚已經燒一票牛了……
作者: yiru0519 (love_qun)   2026-05-31 01:19:00
爪有1分他們就偷笑了 當然我們也偷笑了
作者: hilo4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2026-05-31 01:19:00
今天如果燒牛棚,明天江國豪先發就好笑了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5-31 01:19:00
希望過了這局可以穩下來,拜託
作者: joyna4629 (哈哈)   2026-05-31 01:19:00
雲仔整天不看球在那裡大談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5-31 01:19:00
多打點分數吧
作者: Kyogre520   2026-05-31 01:19:00
多找一個緩解先發輪值比較好 不然現在先發幾乎都沒什麼輪休空間
作者: bruce2325 (bruce)   2026-05-31 01:20:00
球團從上到下 就一直無腦再凹威 連新洋投都不找
作者: DvaSaid   2026-05-31 01:20:00
能耗多耗 打他沒有天天過年的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5-31 01:20:00
先把今天搶下來這樣達成單週三勝 明天佛性看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