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歐洲人基因484比台灣人好〓〓?

作者: orzmaster (哈榭爾)   2026-06-28 18:53:51
※ 引述《Marle (馬雷)》之銘言:
: 乳題 歐美人很多長的高
: 五官深邃 鼻子挺
: 就連小偷吉普賽人長的也沒台灣人醜
: 歐洲人基因是不是比台灣人好啊?
: 難道他們不會挑來挑去 像台灣男生、女生都會互相看不上眼
: 只會去捧那些極美極帥的
: 都是因為審美觀作祟 看到吃不下肚的沒辦法勉強自己
: 女生滑交友軟體 就像男生看到徐○一樣
: 誰吃得下啊 不要勉強女生好嗎?
: 你們吃得下徐○、恐龍妹再來嘴台女太挑 明明就是一堆男生長的就那樣〓〓
: 歐洲人基因484比台灣人好
: 有沒有八卦?〓〓⊙o⊙〓〓?
八卦是
那個深遂五官
是代代老祖宗挨揍演化出來的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2014/06/140609_male_face_evolution
因為亞洲沒什麼拳擊競技
平常也反對打來打去
所以演化出扁臉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