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幾歲後比較難交到新朋友☹

作者: dean1990 (狄恩院長)   2026-06-28 10:05:53
如標題。
本魯昨天回顧了一下人生,
發現好像比較熟的朋友都停滯在過去,
大概是大學兩團,研究所一團,
跟剛工作時一團,
後來好像就真的很少再交到新朋友了,
頂多就是點頭之交,
遇到會打招呼,偶爾會聚餐吃飯,
但不是那種無事不聊、會定期約的那種。
不知道,
你各位大概什麼時候開始就比較少交新朋友了?
有迷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