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分頭真的很難駕馭嗎?
作者:
chanel1259
(kimkim)
2026-06-27 23:38:55
設計師一直跟我說中分頭很難駕馭
不曉得484在暗示長這樣就不要搞怪
乖乖剪個好整理的好好上班別多想
中分頭真的很難駕馭嗎?
https://files.catbox.moe/4cqjtd.png
https://files.catbox.moe/sx9mjg.png
https://files.catbox.moe/ifopim.png
繼續閱讀
[問卦]蔡依林在模仿心動收容所的店員聲線嗎?〓〓
kerkerson
[新聞] 田馥甄金曲舞台淚崩獻唱!致敬小胖老師組
Triceratops
[問卦] 金曲獎今年故意都頒給有名的嗎
CrossroadMEI
[問卦] 嘎家軍特色有哪些
gowang19
[問卦]蔡依林拿金曲歌后!張震嶽拿金曲獎歌王!
la1aco
[問卦] 小龍女貝拉也太猛了
CavendishJr
[問卦] 認真問,蔡阿嘎為什麼突然崩潰了?
fraternity
[問卦] 蔡依林又拿金曲歌后了!金曲最佳女歌手!
la1aco
[問卦] 金曲怎麼可悲到只剩老人能打?
king665714
[問卦] 金曲獎神仙打架的年代是幾年
hirokifuy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