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桃園新竹證明台灣人沒城市治理能力?

作者: ioopoo (噢耶)   2026-06-27 20:46:05
中永和那個破爛市容,
大家會說是外省人規劃的
但是近二十年,
最大的兩個淨移入城市-桃園新竹
不管是基礎建設、軌道運輸、道路規劃
甚至比新北還糟糕
那種車流量兩個車道,
下班全部廠區的人擠在路上
堂堂竹科工程師還得騎機車上下班才不會遲到
火車站也周邊亂七八糟
明明知道這兩個城市的人口大量移入
沒有規劃、沒有遠見
剛好這兩個縣市各黨派都有執政過
這是否證明台灣人不會治理城市?
連對岸三線城市市長的程度都不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