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真有白癡相信家樂福會改名叫康達盛通?

作者: PCC9169 (PCC)   2026-06-27 20:00:42
※ 引述《LondonHot (倫敦熱)》之銘言:
: 家樂福要改名了大家都知道,可是一堆白癡低能兒人渣賤畜,都在說會改叫康達盛通
: 拜託康達盛通是登記公司名稱,跟你招牌掛什麼是兩回事,以前的家樂福其實叫家福股份
: 有限公司,也不是叫家樂福
: 再距離麥當勞,登記是叫和德昌,很難懂嗎?
: 一直叫說家樂福會改名叫康達盛通的484低能兒?
昨天還是前天 Uber已經變了
康達盛通~ 不是家樂福了
其實改啥名不重要
我想問一件事 不賣袋子是在演什麼? 演自己很偉大?
想要當環保第一企業?
你各位到現場買的 自帶袋子就算了
點外賣的還沒有袋子?
不管你是客戶app買 或是 外送員 現場櫃台買
答案就是沒有賣袋子了 (有新聞)
極少數有客人買的到那是庫存
今天一個外送員如果要送一個一般家常超市的訂單
隨便也都有10-20樣吧 結果買不到袋子
外送員要把箱子提進去 或是 籃子拿出來裝 再把籃子還回去
然後到客戶那邊就是
1.透天一般住家 一樣一樣拿出來給客戶
2.大樓 一樣一樣放到大廳外送區 整個散做一堆
客戶還要帶袋子下來裝
我看不懂不賣袋子到底是為啥 假裝自己是很屌很環保的企業嗎?
不知道管理層是在想啥
外送員沒法送 客戶最後不點這樣
有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