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Grok還有救嗎?
作者:
pennyleo
(ä»Šæœæœ‰é…’今æœé†‰)
2026-06-27 19:02:50
我覺得ai真的要給「專職」的團隊去研發和營運
正確率才會高
馬斯克之前搞出grok ,是因為他看到別人超前很不爽,所以自己也要玩一個
但現在,他的注意力就放在衛星競賽這一塊了,ai這款不太理睬了
所以grok越來越爛,不僅貴,正確率越來越差勁
繼續閱讀
[問卦] 〓.〓 為什麼很多媽媽喜歡穿兒女制服?
xzcb2008
Re: [問卦] 如果印度中國靈魂互換大家會吹印度嗎?
todao
[問卦] 矮子健身成效好?
KlayT11
[問卦] 只有我不知道今天金曲獎嗎
AV5566
[問卦] 浪姐7(乘風2026)總冠軍會給曾沛慈嗎?
www8787
Re: [問卦] 飛機撞大樓,北京衛戍的慘了吧?
ROTaipei
[問卦] 乾挺我
rtfgyrtfgy
[公告] 罐頭板主大貓頭BigOwl生日快樂 水桶
ubcs
[公告] 請u家軍拜託!先不要出動 水桶
ubcs
[問卦] 7-11改放戰鬥台有搞頭嗎?
how64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