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Grok還有救嗎?

作者: 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6-27 19:02:50
我覺得ai真的要給「專職」的團隊去研發和營運
正確率才會高
馬斯克之前搞出grok ,是因為他看到別人超前很不爽,所以自己也要玩一個
但現在,他的注意力就放在衛星競賽這一塊了,ai這款不太理睬了
所以grok越來越爛,不僅貴,正確率越來越差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