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提
台灣主要的就四大超商啦
7-11 全家 萊爾富 OK
萊爾富前陣子有被吹捧一下
但總覺得服務上還是差7-11 全家一截
說會進日本茶 但品項還是不太齊全 就放棄了
那你各位比較偏好去哪家超商 乾五八卦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