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股會跌是不是因為缺乏韌性和民主

作者: 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6-26 20:59:05
台股會跌
是不是因為缺乏 韌性 和 民主
如果台灣加權指數,日後改名成 台灣民主加權韌性指數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抵抗外資把台股當提款機?
大家覺得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