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MOMO壽喜燒怎麼吃CP值比較高阿

作者: asd7456123 (三世已過千場雨)   2026-06-26 19:40:18
餓死抬頭啦
肥宅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吃法
呃我跟大家講Momo怎麼吃啊
就這我這個吃法一定是最便宜的最划算的
就點單鍋
然後 去那個 銀行
申辦一張吉鶴卡
它滿1000可以折100
兩個人932
一個人四百六十幾塊而已
讚「無限吃肉」
喔我吃到我睡起來都還覺得飽 我吃超級多的
沒有冰水嗎?
呃不用冰水嗎?
不用冰水不用冰水
去Momo可以喝飲料
我今天喝可樂什麼的 喝很爽
可以喝冰沙啊
檸檬冰沙加可樂很爽
血糖?
沒有在管血糖的
管他媽的
不痾..你人生都管東管西的
有什麼好管的
請問這樣的吃法真的划算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