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啦
肥宅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吃法
呃我跟大家講Momo怎麼吃啊
就這我這個吃法一定是最便宜的最划算的
就點單鍋
然後 去那個 銀行
申辦一張吉鶴卡
它滿1000可以折100
兩個人932
一個人四百六十幾塊而已
讚「無限吃肉」
喔我吃到我睡起來都還覺得飽 我吃超級多的
沒有冰水嗎?
呃不用冰水嗎?
不用冰水不用冰水
去Momo可以喝飲料
我今天喝可樂什麼的 喝很爽
可以喝冰沙啊
檸檬冰沙加可樂很爽
血糖?
沒有在管血糖的
管他媽的
不痾..你人生都管東管西的
有什麼好管的
請問這樣的吃法真的划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