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
作者:
ceca
(生活藝術大師 N)
2026-06-26 19:06:21
※ 引述《sasolala (殺手拉拉)》之銘言:
: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 就這樣六年了
: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 日復一日六年
: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
繼續閱讀
[公告] 三角初華生日快樂 !! 水桶&解桶
ubcs
[公告] 轉載社群小心未經當事人同意捏 水桶
ubcs
[問卦] 台灣人不怕天災,只怕沒有台積股票的卦?
STOCKDAMA
[問卦] 48218點會套30年嗎? 有沒有卦?0.0
ilovecat5566
[問卦] 放假被酸 VS 不放假淹死人 哪個好?
proprome
[問卦] 南部什麼時候要禁止無人機?
kinve1014
[問卦] 台灣有沒有正義律師?
HTC92
Re: [問卦] 台灣如果沒中國的阻礙會有多強?
a874622
[問卦] 在股市被殺2000跟背殺哪個強??
zephyr105
[問卦] 如果向西瓜抱怨積水 也會回so what嗎?
eunhailove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