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

作者: 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   2026-06-26 19:06:21
※ 引述《sasolala (殺手拉拉)》之銘言:
: ※ 引述《waterblue798 (湯姆熊a湯姆熊熊)》之銘言:
: : 疫情那時離職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 : 雖然沒跟家裡拿錢
: : 但住家裡也沒跟家人講話,也沒社交
: : 就這樣六年了
: : 每天去公園又回來 滑手機
: : 日復一日六年
: : 雖然沒負債不用養父母
: : 我媽問我該怎麼辦
: : 我也想問怎麼辦?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