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醫院的行政效率也太低落了吧?

作者: natukage (夏影)   2026-06-26 17:54:45
上次去台大醫院抽血 現場排了70幾個人
等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
今天去中國醫更扯 現場批價直接排100多個人
想說用旁邊的自助繳費機卡快 結果大額款項竟然不給用自助
逼我只能排人工櫃檯又苦等了快兩個小時
台灣頂尖醫學中心的行政效率都這麼低落喔
看個病大半天的人生都耗在排隊上
是不是台灣醫療太便宜
才會一堆老人沒事就去醫院當走廚房呀
是不是該狠狠狠大漲一波 清洗一下低端人口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