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砲哥去韓國球場拍啦啦隊被趕出去?

作者: ReiKuromiya (Rei Kuromiya)   2026-06-26 17:03:17
threads韓國球迷發的文章
https://i.imgur.com/ZIqODuZ.jpeg
聽說你們為了讓自己的熟人坐到別人的位子上,在那裡耍小手段結果被制止了對吧?
甚至這樣還不夠,居然還去挑釁那張椅子真正的主人,質問對方那是他的位子嗎?甚至還
動用武力去威脅對方。
再加上今天在 108 區,你們又跟那些正在賣力應援的觀眾發生口角了對吧?
而且當保全人員去查票時,聽說當場抓到 3 個不知道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的人,結果把
他們趕出場了對吧?
依我看來,你們自己明明沒有位子,卻長期在那裡輪流共享座位、瘋狂換位,這件事我已
經觀察很久了。
如果各位大砲連我也想拉下去跟你們開戰的話,那就請繼續適可而止一點。
要是連我身邊的朋友都直接受到波及、蒙受損失的話,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應對。
請你們現在立刻適可而止吧。
請你們看清楚、記好了:別以為自己手裡拿著一台相機去棒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或足球
場,就代表你們在球場裡擁有特權。
別人在用言語跟你們好好溝通的時候,本就應該用文明的話語來解決,難道不是嗎?
https://www.threads.com/@state1019_/post/DaAnjWXCYaP
韓國人太過分了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