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新竹放半天是不是最蠢的決策

作者: brad84622 (brad84622)   2026-06-26 14:37:18
餓死抬頭
早上塞2小時進園區
上班2小時說下午放假了
然後再一起塞2小時出園區
整天塞車就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