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運彩我明明賭對了,為何說我沒中獎=.=
作者:
older
(戰神馬爾斯)
2026-06-26 13:23:27
YOYO
外面本在下雨
但本肥肥的心也在下QQ
本肥肥昨天買運彩啦
買美國對土耳其火槍兵這一場
然後最後比數2比3結束
土耳其火槍兵贏
幹
我明明中了
去網路看卻說我未中獎
幹幹幹
騙您唄的錢唷
雖然我只玩100元啦
但中的話是3500塊耶
賠率是35倍耶
怎會說我沒中獎呢
本肥肥要打電給運彩抗議嗎?
有沒有運彩中獎卻說你沒中的八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高雄某監獄管理員強逼受刑人口交!監視
joy830
[問卦] 大家有接黃金雨嗎?
sixkeeper
[問卦] 老師被投資詐騙3千萬 車手是碩士女
a202775
Re: [問卦] 最近泡水車會變多嗎?
aoc902001
[問卦] 今天484很適合王多魚買股法?
yoyodio
Re: [新聞] 內湖、南港淹水成災 沈伯洋:負責任政府
devidevi
[問卦] 台灣在足球世界盃好表現的話可以做哪些
SaberMyWifi
[問卦] 林正英打的過狙擊者嗎?
A98454
[問卦] 下大雨、淹大水、台股又大跌?
saufu08
[問卦] 有賭徒寧願股市賠錢,也不想放颱風假?
zakijudel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