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運彩我明明賭對了,為何說我沒中獎=.=

作者: older (戰神馬爾斯)   2026-06-26 13:23:27
YOYO
外面本在下雨
但本肥肥的心也在下QQ
本肥肥昨天買運彩啦
買美國對土耳其火槍兵這一場
然後最後比數2比3結束
土耳其火槍兵贏

我明明中了
去網路看卻說我未中獎
幹幹幹
騙您唄的錢唷
雖然我只玩100元啦
但中的話是3500塊耶
賠率是35倍耶
怎會說我沒中獎呢
本肥肥要打電給運彩抗議嗎?
有沒有運彩中獎卻說你沒中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