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北人蠻可悲的,成天只想著放假

作者: yyyyyuuuuu (回憶之秋)   2026-06-26 12:18:19
如題,在不少討論區看到網友在酸台北沒放假、台北人整天只想著放假,為何台北人想放
個假就被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