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對手如果強一點 他還敢不放嗎

作者: jazz801030 (jazz801030)   2026-06-26 10:21:26
一副為所欲為的樣子
反正躺著贏
對手就是個廢物
多淹幾次 也改變不了事實
可悲
人家都知道要巴結
就對手爛到躺著都會贏
巴結個雞巴
爛就算了
還要連累人
QQ
可悲
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