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吵北部放假的那麼多?

作者: ATTwo (咖哩給Gay)   2026-06-26 09:41:03
安安
今天凌晨
自從南部宣布停班課
各大社群平台
突然跑出一堆人吵著北部也要放假
甚至說出
難道要死人才甘願嗎?
可是雨量數據就擺在那邊
真的有那麼多北部人想放假?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