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下大雨就要放假?憑什麼?這啥陋習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6 09:05:39
我覺得台灣
近幾年很奇怪
下大雨
就一堆人出來幹幹叫要討放假
如果真放假
結果9成都是去百貨公司
跟KTV
有夠無恥
不是啊
以前台灣人
都不會這樣欸
下雨不就那樣
打傘穿雨衣穿拖鞋出門
開車搭捷運上班
到公司根本沒影響啊
難道大雨能把人在路上砸死嗎==
雨水能夠直接把人砸死嗎我就問?
不能的話
是在討什麼大雨假?
我話說完
誰贊成誰反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