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下大雨就要放假?憑什麼?這啥陋習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6 09:05:39
我覺得台灣
近幾年很奇怪
下大雨
就一堆人出來幹幹叫要討放假
如果真放假
結果9成都是去百貨公司
跟KTV
有夠無恥
不是啊
以前台灣人
都不會這樣欸
下雨不就那樣
打傘穿雨衣穿拖鞋出門
開車搭捷運上班
到公司根本沒影響啊
難道大雨能把人在路上砸死嗎==
雨水能夠直接把人砸死嗎我就問?
不能的話
是在討什麼大雨假?
我話說完
誰贊成誰反對?
繼續閱讀
[新聞] 高雄今停班課 網友洗版陳其邁臉書「咕嚕
runa2
[問卦] 這天氣很適合拿來提離職吧
j32072
Re: [問卦] 南部三不五時就放假GG真的要去?
Napoleon313
[問卦] 哇靠臺南女生身材這麼好!?
LeeAnAn
[問卦] AI成立宮廟有搞頭嗎
loserfatotak
[問卦] 脆:S2O怎麼閃電南北加場?
js52666
[新聞] 賴清德:總預算還沒過「雨季颱風季拿什麼
ptt987654321
[問卦] 暑假最大的水樂園在哪裡?
blackman451
[問卦] 美國總統宣布什麼事情台灣才會放假
phantasystar
[問卦] 怎麼很醜長得像猴子說愛台灣就有流量?
dennist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