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會不會很羨慕南高屏?

作者: circus763 (跳跳虎)   2026-06-26 05:42:01
雨下這麼大還要上班有夠痛苦
看到南高屏的朋友不但睡到自然醒,等下還要煩惱中餐要去哪裡吃。
大家會不會很羨慕南高屏的人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