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什麼時候開始做錯事都不道歉了?
作者:
smallplug
(廢到笑)
2026-06-25 22:32:26
各位大大晚安,吃飽了嗎?賈霸委?
本魯牡丹理科學店肥宅,晚上吃麻油雞湯飯
是這樣啦
以前小時候都說,做人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尤其犯錯後,一定要道歉,才顯得有誠意有反省
甚至有些人連沒做錯也會脫口喊歹勢歹勢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出事兩邊都板著臉,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開口
做錯事的也不道歉不說對不起,反正就該怎樣怎樣
甚至網路上還有社會人法律人叮嚀我們
遇到事情不管對錯一定不能先道歉,道歉就輸一半了
明明最有人情最有禮貌的台灣人
怎麼突然就變了味了呢?
什麼時候做錯事都不道歉了?乾五掛謀?
繼續閱讀
[問卦] 現在一跌都是千為單位的嗎
NUMB43
[新聞] 中山大學攜手台積電推半導體暑期課程 全
you1111
[新聞] 日本危險駕駛罪增量化標準 導入明確超速
Supergreen
[問卦] 台股這半年來 還有沒被關過的個股嗎?
E6300
[問卦] 公司面試真的有用MBTI人格測驗的?
billkingFH
[新聞] 微風廣場祭狠招!要求北車廠商下月全部拆
StellaNe
Re: [問卦] 我不懂宗教 所以這樣算好嗎?
todao
Re: [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麻煩大了!「8國聯軍」惡
zebra101
Re: [問卦] 港式燒臘便當比台灣便當好吃多了?
doig
[問卦] 我要噴到你的鼻孔
ahob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