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什麼時候開始做錯事都不道歉了?

作者: smallplug (廢到笑)   2026-06-25 22:32:26
各位大大晚安,吃飽了嗎?賈霸委?
本魯牡丹理科學店肥宅,晚上吃麻油雞湯飯
是這樣啦
以前小時候都說,做人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尤其犯錯後,一定要道歉,才顯得有誠意有反省
甚至有些人連沒做錯也會脫口喊歹勢歹勢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出事兩邊都板著臉,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開口
做錯事的也不道歉不說對不起,反正就該怎樣怎樣
甚至網路上還有社會人法律人叮嚀我們
遇到事情不管對錯一定不能先道歉,道歉就輸一半了
明明最有人情最有禮貌的台灣人
怎麼突然就變了味了呢?
什麼時候做錯事都不道歉了?乾五掛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