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還在吃像冬瓜的西瓜是不是很落後

作者: abcd5566 (aa)   2026-06-25 18:05:18
我滑視頻 大陸那邊早就淘汰長得像冬瓜的西瓜
結果台灣省剩下還在吃
被大陸人譏笑落後
原來大陸那邊的西瓜早就全面改良
全部都是無籽又脆又甜的西瓜
全面汰除這種長得像冬瓜的西瓜
台灣現在連水果都玩輸大陸
看到前幾天還在吵釋迦 感覺超可悲
有木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