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黃金跌破4000鎂了

作者: postpost (巴洛克)   2026-06-25 15:53:58
※ 引述《vodkalime607 (一直跑下去)》之銘言:
: 如題
: https://www.wantgoo.com/global/gcq2
: 黃金跌破4000鎂勒
: 當初中國大媽連夜排隊買黃金
: 導致一堆追在5000鎂以上的
: 現在會繼續向下加碼嗎?
: 每-500鎂 一直買 這樣
: 有沒有八卦啊??
會繼續跌
現在就是自由落體
想賣的趕快賣
早賣早贏
但我還不會賣
除非跌到2000以下
認賠割肉
現在也不會買
等到恢復到2024年
2000美元以下
19XX時我才會入手
對了銀價已經漲幅全掉光了
尚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