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新家樂福以後會跟全聯一樣天天排隊嗎

作者: RageBird (肚爛鳥)   2026-06-25 15:08:23
如題啦 有去過全聯的都知道 常常在排隊結帳
而且是非常長的隊伍 聽說是因為統一出生的執行長搞統一那套 一個人當兩三個人在用
那現在新家樂福變成統一的了 會不會也開始搞那種
結果變成全聯也排隊 新家樂福也排隊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