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是不是應該出手對付外資了阿????????????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26-06-25 13:59:41
欸幹
外資小兒
吃屎長大的嗎
整天在惡搞台灣股市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好好教訓他們
男的抓去勞改
女的....就算了
然後所有惡意操控股市的
抓到就資產充公
大家說好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