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下午停班但離不開要給薪水嗎

作者: kimura0701 (花壇金城武)   2026-06-25 13:20:36
事情是這樣的
屏東下午停班停課
因為雨還是很大 很多人暫時離開不了吧
這樣算正常上班領薪水
還是假日出勤給加倍薪
又或者是放假你自己要來的所以不用給薪水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