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2026-06-25 12:24:30小魯高雄52處辣
突然想到我這個月都還沒吃過生日餐
畢竟給的優惠頂多8折5折或招待什麼和牛或龍蝦之類
卻要我拿出身分證或健保卡做確認
這樣的價值不對等實在讓我提不起勁參與活動
而且很討厭那種被人質疑 「蛤?你已經有50了?」的那種感覺
不管是客套或者認真都覺得很麻煩畢竟基因是不能選的
在這個平台使用者平均年齡50以上的PTT應該很能認同吧
大家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也越來越討厭使用生日優惠
直接現價付一付省麻煩就好呢
有沒有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