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所以內湖淹水是正常的齁?

作者: Pixma258 (鄉民們!別爭了!!)   2026-06-25 12:06:08
八卦版不都是老人在聚集的
怎麼會有這麼菜的問題
當然是正常的啊,內湖南港汐止以前就是專門在淹水的地方
是在2004年圓山子子分洪建成之後才沒有淹水
不然以前颱風來幾乎十之八九必淹
去打關鍵字汐止順向坡就有一大堆關於水土保持的問題
大家都以為南港汐止不再淹水了,就開始操作什麼東區門戶計劃,我看這次淹水就破功了
吧房價哭哭
※ 引述《j29871049 (此碼空號)》之銘言:
: 內湖 東湖
: 為啥取名會有湖字
: 因為本來就是湖阿
: 現在有些人覺得因此內湖淹水是正常
: 所以內湖淹水是正常囉?
: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