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為什麼可以接受低薪、超貴的牛奶

作者: morgankhs (豪哥)   2026-06-25 11:12:01
欸欸
為什麼台灣人
你們可以接受超貴的牛奶、民生用品
房子、車子甚至都是世界前幾名貴的
結果薪水是世界東亞低的前幾名
低薪、工時高、就業環境又差、職場霸凌
都沒人出來抗議嗎?
還是你們都能接受啊
有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