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弱勢吧?

作者: jerry0505 (我只會玩海未)   2026-06-25 10:41:12
笑死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處於弱勢吧
明明就是服務業
你去餐廳賣場還會跟店員大小聲
追個星給錢又處於低位
到底誰是客人啊
去嫖妓妓女想死魚你還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懶
追星仔到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