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低卡西斯要沒了 會可惜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25 08:35:37
低卡有消息說要倒了
我是不在乎他倒不倒啦
可是低卡的西斯有夠好看
沒了484很可惜?
有沒有卦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南韓人會想生小孩?
seabox
[問卦] 現在雨就這麼大 那晚上不就更恐怖?
indigowaltz
[問卦] 盧卡申科要逃走了?
Mayfly
[新聞]蔣萬安倡修憲廢監院 鄭麗文潑冷水:目前
johnny9667
[問卦] 南部下大雨是不是不愁用水了
kimura0701
[問卦] 南部同學說 騎機車出巷子不用減速
p20770299
[問卦] 日本提高中國簽證費用也有印度的戲份?
LoveMakeLove
[問卦] 現在遊戲手把霸主是哪家 ? XBOX過氣了 ?
nicholas0406
[問卦]環狀線時間怪怪的
amywang
[新聞] GDP創新高台灣人卻自嘲「鬼島」?韓媒揭A
STi20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