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低卡西斯要沒了 會可惜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25 08:35:37
低卡有消息說要倒了
我是不在乎他倒不倒啦
可是低卡的西斯有夠好看
沒了484很可惜?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