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台灣人很喜歡崇拜日本?

作者: zxc0312 (11)   2026-06-24 23:28:16
論GDP
台灣已經屌打日本好幾年
論政府稅收制度
台灣也繳得比日本少好幾倍
論身高
台灣人屌打小日本
論學歷
台灣教育程度高出日本好幾條街
頭腦也比日本人好太多
論美食
台灣小吃 五花八門
屌打日本死鹹 吃魚屍
台灣輸日本的
就只有街景而已
街景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你稅收高一點 政府拿去整治環境
也是可以弄的像日本那樣
但又如何?
你年薪500萬 想要繳150萬稅金給政府?
為了那個票漂亮亮?
台灣明明已經贏過日本那麼多
為什麼台灣人還是對日本唯唯諾諾
去到日本還很怕沒跟上日本的規矩
怕惹怒日本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