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xc0312 (11)
2026-06-24 23:28:16論GDP
台灣已經屌打日本好幾年
論政府稅收制度
台灣也繳得比日本少好幾倍
論身高
台灣人屌打小日本
論學歷
台灣教育程度高出日本好幾條街
頭腦也比日本人好太多
論美食
台灣小吃 五花八門
屌打日本死鹹 吃魚屍
台灣輸日本的
就只有街景而已
街景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你稅收高一點 政府拿去整治環境
也是可以弄的像日本那樣
但又如何?
你年薪500萬 想要繳150萬稅金給政府?
為了那個票漂亮亮?
台灣明明已經贏過日本那麼多
為什麼台灣人還是對日本唯唯諾諾
去到日本還很怕沒跟上日本的規矩
怕惹怒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