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2026-06-24 22:46:25
※ 引述《pptsuck (whip)》之銘言:
: 甚至下探到大盤年初的水位
: 那他們怎收尾?
: 哪來的錢能補?
: 哪來的錢繳貸款?
: 不是要他們去自殺嗎?
: 所以崩盤這件事絕對不能發生
: 真的會死一票人
比較擔心的是 除了科技相關產業外
其他產業也會一同陪葬
萬一真的搞到跟日韓面臨過的金融風暴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
社會新鮮人又該何去何從
而這幫爬不起來的年輕人
30年後 就會讓台灣也陷入8050問題中
社會新鮮人也成為了像汶汶阿北這樣的人物
到時候 就真的
恐怖ㄛ~~~~~
繼續閱讀
[問卦]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Reewalker
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kusomanfcu
[問卦] 中國的房價,也跌得太誇張了吧
qw5526259
Re: [新聞] 揭運彩「天選之人」亂象 王鴻薇再爆:運動部不答覆還還
ferrari293
[新聞] 痛心往事一輩子都走不出 研究:男女大腦
ralfeistein
[新聞]中油三接案涉浮報百億前世曦董座家族與皇
la1aco
[問卦] 統計說世上蠢人多 這比例是60%么????
antivenom
[問卦] 吃蘋果長大
simoncha
[問卦] 老高發新片了!好像AI
la1aco
[問卦] 一口vodka一口醃黃瓜真的很爽嗎?
tool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