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蔬菜危機02 中國白蘿蔔市佔率逼近四成

作者: jfw616 (jj)   2026-06-25 03:15:07
這點我同意
所以我贊同
我覺得政府不應該限制農地種電
農地埋爐渣
食物這種東西沒有就進口就好
戰爭也來不及種
所以一堆酸民總是酸南部種電
南部埋爐渣
我真搞不懂
單純就是裝蝦
為了反而反
※ 引述《xzcb2008 (可愛老娘變態貓貓=.=)》之銘言:
: 每次都在討論這種沒有營養的議題
: 很白癡
: 別再說什麼爻糧食自機率
: 〓.〓
: 你要種地連農藥肥料都不知哪裡來
: 戰爭的時候種個毛
: 整天機具跟設備維持就好
: 真正戰爭的時候
: 白癡
: 白蘿蔔進口中國又怎樣
: 吃中國的食物又怎樣
: 難道吃日本的戰爭就可以進來嗎
: 討論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 不去認真的切合問題
: 回避一切真正的問題
: 台灣人的思考邏輯真的有時候讓我覺得做官
: 就是表面看起來有在做事
: 有沒有解決不重要
: =.=
: 真的有夠低能
: 難怪我那麼瞧不起台灣當官的
: 白癡一堆
: 這種社會可以空轉到社會這麼多錢
: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台灣是憑實力撿到
: 否則有這麼低能的政府單位
: 你我能有這種生活
: 很屌
: 你們知道嗎
: 幹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