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香精啊? 超級香到想吐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4 13:31:48
我去買日本的杏仁飲 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味道?
喝起來就像牛奶加豆漿 堅果飲的感覺?
為什麼台灣的杏仁茶那麼香阿?
那味道 超級香 遠遠就能聞到 聞到會想吐 香過頭 香味太濃太重
台灣的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了香精啊?
還是說日本的杏仁飲跟台灣的杏仁茶 是用不同種的杏仁?
有沒有八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