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 1920*1080 都會稱為 1080p 的螢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3:06:47
剛剛看文章想到的
為什麼不是被稱為 1920p
都是把他叫做 1080p
叫做 1920p 的話不會覺得比較高級
畫素比較高的感覺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循環扇是智商稅嗎、如果冷氣位置太遠的話
nicholas0406
[新聞] 手機成少子化元凶?歐砸重金救生育 母嬰
crocus
[問卦] 如果黃仁勳對女權人士凝視 會怎麼樣?
eunhailoveu
[問卦] 有人昨晚買koru嗎?
ncc5566
[新聞] 【震傳媒民調】蔣萬安55.2%大勝沈伯洋27
chopper594
[問卦] 居家上班484很爽
A98454
[問卦] 提供你近期發生最慘的事
ga86041
[新聞] 新黨衝金溥聰家 公布馬英九行為觀察表
PCC9169
[問卦] 月薪不到4萬的人才是社會中的多數吧?
oldman7788
[問卦] 最近大量教召?
for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