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 1920*1080 都會稱為 1080p 的螢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3:06:47
剛剛看文章想到的
為什麼不是被稱為 1920p
都是把他叫做 1080p
叫做 1920p 的話不會覺得比較高級
畫素比較高的感覺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