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冷氣買大二級會怎樣 ? 吹起來會更冷嗎 ?
作者: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4 12:37:31
現在夏天實在是有夠熱,沒冷氣 根本無法生活、晚上光睡覺都很痛苦
那如果說室內坪數才6-8坪 適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議 3.6 ~ 4.5kw
有西曬、頂樓的話 才再加一級,如果說 直接買大二級以上
買到7.1kw 已經是適用10-13坪的冷房能力了
這樣會怎樣嗎 ? 吹起來會不會更冷、更爽 ??
繼續閱讀
Re: [新聞] 主管下班狂傳LINE算不算霸凌?洪申翰:不
F1239810
[問卦] 短劇一個真假少爺(小姐)都能玩出花了
ll2NTU
[問卦] 講話像多米多羅的肥宅有幾分?
kenkenken31
Re: [問卦] 嬯:男友薪水是我2倍,確aa
junior020486
[問卦] 所以透明可彎曲的手機後續消息?
jej
Re: [問卦] 台積電2500會套多久
zuvio
Re: [問卦] 台女:捷運站男凝看不停,女生真的要注意
iamflash
[問卦] 不適服現役要教召嗎?
rdadi
Re: [新聞] 鍾佩君競選帆布「全臉被割」!27歲法國觀
cruelgentle
[問卦] 中國ai現在發展如何
cake5164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