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冷氣買大二級會怎樣 ? 吹起來會更冷嗎 ?

作者: 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   2026-06-24 12:37:31
現在夏天實在是有夠熱,沒冷氣 根本無法生活、晚上光睡覺都很痛苦
那如果說室內坪數才6-8坪 適用的冷房能力是建議 3.6 ~ 4.5kw
有西曬、頂樓的話 才再加一級,如果說 直接買大二級以上
買到7.1kw 已經是適用10-13坪的冷房能力了
這樣會怎樣嗎 ? 吹起來會不會更冷、更爽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