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24 10:50:31
阿肥我看高雄台積電啦
然後高雄人一直吹先進製程什麼的
下一個世代的台積電選擇蓋在台中
但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積電?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