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啥台中人不太會吹台積電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24 10:50:31
阿肥我看高雄台積電啦
然後高雄人一直吹先進製程什麼的
下一個世代的台積電選擇蓋在台中
但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積電?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繼續閱讀
[問卦] 朋友說去台北學音樂卻學西索米
bang59487
Re: [問卦] 台女:捷運站男凝看不停,女生真的要注
ihaveseven
[問卦] 預測今年有幾個勇敢的颱風?
BBScom
[問卦] 「永靖鄉」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YMGee
[新聞] 網友嗆殺李四川、羅智強 藍營雙北議員提
lso5566
[問卦] 又跌了 這只是剛開始吧!!
callhek
[問卦] 世足賽有一個民主剛果共和國,那民主?
kabor
[問卦] 26歲女孩兒離婚 多久後可以談戀愛
YoungOG
[新聞] 川普訪賓州時重申伊朗「完全同意」核檢查
goldenhill
[問卦] 台灣其實真的很團結吧
BigBird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